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6466


512日,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吴培和)512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绿色公益基金在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举办了主题为“同在蓝天下 快乐每一天”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和绿色公益基金365晨光宝贝之家捐赠了资金、电脑和打印机等。


512日,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绿色公益基金副秘书长韩首卉表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绿色公益基金以帮助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为己任,大力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创始人赵丽萍说:“投身公益是我一辈子的事业,是我们全家人的事业,我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佟丹表示,关注特殊教育,赵丽萍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需要全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努力。天津银行在努力打造综合化经营领先的区域性品牌银行的同时,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逐步成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

 

512日,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