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音乐艺术家在和苑助力“博物馆之城”欢度国庆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8807


    10月6日国庆节期间,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纪念联合国教科组织《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50周年,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和“博物馆之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中国歌剧院等国家艺术团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晚会。来自中央和北京市的政府官员、跨国企业和青年代表与著名的音乐艺术家们围绕活动主题热情交流。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先生致辞词说:作为联合国过教科文组织官方合作伙伴,已祖织了365场“和苑古典音乐沙龙”,希望与音乐艺术界朋友们在“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中,以不同的形式宣传与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从不同角度解构与推进国际间和平公益。


    著名歌唱家丁毅老师在致辞中说道:来到今天的活动现场,让我感到非常震撼,看到有这样一个空间、这样一群人、在做着这么有意义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感到很欣喜,并希望自己能更多地参与和苑活动,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工作。


    中央歌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国家大剧院等老、中、青艺术家和音乐爱好者们演奏了钢琴、大提琴、小提琴曲目,演唱了中国传统剧目和国际流行的经典歌剧,还进行了诗朗诵和猜迷等活动。主持人阮余群团长带动全场嘉宾分享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难忘今宵。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