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和苑博物馆举办“聚骏会画展”迎奥运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7226

    2022年1月13日北京冬奥会前夕,由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聚骏会徐悲鸿文化专项基金举办的“聚骏会画展”在北京和苑博物馆盛大开幕,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和苑博物馆馆长李若弘教授,徐悲鸿长孙徐晓阳,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诸位理事,专家,顾问和众多画家共同参与了这次画展。


李苦禅作品

    近现代以来,以徐悲鸿先生为代表的艺术先辈们,把西方先进的艺术思想与中国的艺术传统相互融合,开创了中国近现代美术的崭新局面。从这次的美术精品展的作品中,一共展出了32副作品,李苦禅、董寿平、齐白石孙女齐慧娟等艺术家的作品皆在展览中。


董寿平作品

    现场观众赞叹道,以徐悲鸿为代表的艺术大师当年种下的艺术探索之树已经长得更加枝繁叶茂,更加丰富多彩,期待未来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聚骏会徐悲鸿文化专项基金的推动下,中国优秀的艺术不要停下交流融汇的脚步,并开出更美的花,结出更硕的果。


齐慧娟作品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