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第三届“全球青年摄影大赛” 开始全球征稿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6003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球青年摄影大赛”即将于5月17日启动,目前正在向全球青少年征集稿件,征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特邀请所有符合两个年龄组:14-17岁,18-25岁的参与者直接在教科文组织的大赛首页注册用户信息并提交参赛作品。

https://unescosilkroadphotocontest.org/zh-hans/node/15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丝绸之路上服装与服饰领域的共同遗产”,与“新冠疫情对当代世界跨文化交流的影响”。

    请于5月17日以后点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丝绸之路青年之眼国际摄影大赛”网页了解更多详情。


附Attached:

    丝绸之路青年之眼摄影大赛由教科文组织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合办,是教科文组织丝绸之路计划的一部分,这个摄影比赛旨在提高青年人对现代丝绸之路共享遗产相关性的认识。

   第一届国际比赛于2018年4月11日至7月22日期间开展。来自丝绸之路沿线100个国家的年轻人共拍摄了6625张照片。邀请年轻摄影师在“文化、遗址、风景和人民”四大主题中拍摄代表丝绸之路遗产的照片(下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第一届国际比赛https://unescosilkroadphotocontest.org/zh-hans/node/6627


    第二届国际比赛于2019年的比赛在2019年9月19日至2020年1月6日期间开展,为全世界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通过相机捕捉和理解丝绸之路上共同遗产的绝佳机会。参赛者们通过主题”美食与烹饪、 音乐与舞蹈和 传统体育与赛事”来展示”丝绸之路”(下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第二届国际比赛https://unescosilkroadphotocontest.org/zh-hans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