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千名中外友人共聚《我与北京“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2975

      2019年12月25日,由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我与北京“新年音乐会》隆重上演。

        演出在《轻骑兵序曲》明快开场,乌克兰百年经典乐团与中国艺术家共同登台,献出一台兼具中西精粹、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音乐盛会。近千名中外友人相聚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国图艺术中心,共享音乐盛宴。


    音乐会献上了众多古典经典名曲,贝多芬《皇帝》、柴可夫斯基脍炙人口的名曲等,更为难得的是欧洲乐队与中国二胡演奏家合作的《梁祝》、中国唢呐《百鸟朝凤》等中西合璧的创作,展示出“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所主导的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又一成果示范。赢得我基金会邀请到场的乌克兰第一位副总理夫妇、各国驻华使节和千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音乐会是与在华国际友人的新年联欢,也是为新的一年共同加强联系、传承友好再奏序曲。最终音乐会在全场观众随同乐队一起合唱《我的祖国》的高潮中圆满结束。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