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朝鲜高丽医学代表团访问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7605

    11月19日,由朝鲜高丽医学综合委员会委员长、朝鲜高丽医学综合医院崔赫院长率领的高丽医学代表团到访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教授在和苑博物馆会见了朝鲜代表团。在会谈中,崔赫委员长介绍了代表团一行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沈阳、北京等地与中国传统医药界同行们的交流情况,并期望得到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的协助以推动朝中两国传统医药产、学、研等相关行业的合作,特别是在高丽医学信息化、数字化以及高丽特色药方开发、朝鲜传统医药学生来华见习、微电波彩色图谱耳诊设备推广方面与中方相关单位保持密切合作。

    李若弘教授对高丽医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世界各国都有各自独特的民族医药文化遗产,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对中美洲、非洲与东南亚的传统医药也有过深入调研。在目前世界传统医药蓬勃发展的今天,中朝两国传统医药界可以“传统文化的历史记忆与创新公益”的理念造福世界人民。

    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秘书长陈教平在会见中介绍了中心承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中的“医术与医药”等板块的建设与发展前景。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