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海地驻华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吉.拉莫特访问和苑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20625

10月11日上午,海地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常驻代表吉.拉莫特先生到访和苑,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回顾了前任驻华代表吉赛尔•梅诺思女士在任期内以职业外交家形象为宣传和发展海地与中国的合作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处理未建交国家的关系时所表现的独特魅力。
  

吉.拉莫特先生讲述了海地的殖民发展史,独立后的海地成为拉美地区的反殖民斗争大本营,海地人民热爱和平,渴望发展。正如他们在今年的和苑和平节所言:和平与发展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二者缺一不可。没有可持续发展就没有和平,没有和平就没有可持续发展。 李若弘主席表示中国与海地还未建立正式外交关系,但两国在经济与文化方面的交流日益密切。中海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基金会作为中国NGO和国际组织,在与未建交国家的合作中具有独特优势。李主席愿意探索全新的合作发展模式,促进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海地-多米尼加和平基金会的合作,扩大加勒比地区国家合作范围。李主席也呼吁更多热爱摄影的海地青少年参与到第二届丝绸之路摄影活动之中,成立海地-中国企业商会并打造电子商务平台以帮助更多的海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最后,双方均相信中海发展和平的理念会不断得到深化,愿携手并进,促进宽领域、多地区的发展,共同谱写辉煌的篇章!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