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苗苗义工走进和苑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5911

  7月25日上午,天津市苗苗义工服务队一行专程参观了北京和苑博物馆。苗苗义工师生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在与博物馆工作人员互动中,不仅感叹各国国礼背后的故事,还看到外交公益的伟大。

  博物馆内一件件各国首脑、政要的赠品,突出了外交文化气息。 在这里,小朋友们心中种下一颗国际化的种子,等着它有一天发芽、长大、开花、结果。在这里,激励孩子点燃梦想,让外交梦在这里启航。

  参观后,和苑博物馆馆长李若弘教授赠予义工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印制的《丝绸之路全球青少年摄影比赛》图集,鼓励作为天津最年轻的义工组织以行动复兴民族,感召社会。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