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参观考察老字号张一元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6810

    7月15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专家顾问一行20余人到中华老字号企业张一元茶叶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张一元茶叶已有120年历史,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秀兰的带领下,以品牌领军者、现代化企业创新和产业扶贫方式成功打造了国际知名的当家产品茉莉花茶。考察中,基金会一行在王秀兰、杨有成二位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拼配加工生产线、包装车间、审评中心、检测中心等,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座谈中,大家就如何保护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热烈而睿智的研讨。名誉理事长赵家骐介绍了老北京对苿莉花茶的情感,是百姓的认可,与企业领导人的传承意识、创新精神分不开。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建议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规划的“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研究茶文化的国际标准,组织国际学术沙龙活动,加快张一元集团走向世界的步伐。基金会金融专家赵建平还就茶叶历史人物品茶故事、跨国经营和国力发展的需要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7月15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参观考察老字号张一元。图为基金会理事、专家顾问在张一元名誉董事长王秀兰(右一)的带领下,参观茶叶生产车间。



7月15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参观考察老字号张一元。图为基金会理事、专家顾问与张一元董事长杨有成(左三)座谈。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