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主席拜会尼泊尔外交部长并颁发和平大使勋章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9059

2019年7月3日,李主席应尼泊尔驻华大使邀请,参加了为在华访问的尼泊尔外交部长普拉迪普-贾瓦利的代表团举办的招待会。

贾瓦利部长向中尼来宾的致辞中表示,大连是他本次访华的第一站,他们应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在大连的活动。也是今年4月尼泊尔改制为共和国班达里总统访问中国之后的重要国事访问。今天他与王毅部长进行了会谈,明天,他将代表尼泊尔政府会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

在与贾瓦利外交部长一行的交流中,李主席表示,作为中国民间外交机构的重要代表,我基金会长期以来与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及尼泊尔前政要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他本人曾三次率领中国政府及工商界代表团访问尼泊尔,也多次在北京与大使馆合作举办尼泊尔主题活动。李主席说,我会作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多年的国际机构,愿意与尼泊尔共同发起“一带一路”相关的文化交流及推广项目。尼泊尔部长助理表示,尼泊尔与教科文组织也有长期密切的合作,在巴黎总部也很活跃,经常举办各类文化推广活动,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与我会合作,推动我会在尼泊尔的相关文化交流项目议程。


最后,李主席代表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民间对外交流机构向部长阁下颁发了和平大使勋章,表彰他对促进南亚和平作出的贡献。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