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不忘初心 深入一线 推动医疗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5461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焦点和难点所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紧盯贫困群体,集聚各方力量,开展结对帮扶,实现医疗精准脱贫。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携手医带医路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王府井同仁堂中医医院,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深入一线,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兴安盟突泉县基层乡镇卫生院及社区中心开展弘扬中国民族医药文化、推动医疗精准扶贫,实现科技送医下乡,助力基层医疗条件改善。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领导与医疗机构代表在兴安盟卫健委会谈


医疗专家们深入突泉县开展关爱健康、心系兴安盟精准扶贫


 

兴安盟医疗技术扶贫现场


此项目工作的开展对于做好内蒙健康扶贫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够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健康扶贫。

目前我们携手的医带医路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被同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行业相关要求,在磴口县注册成立健康扶贫医院,服务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创新健康扶贫模式。同时相关医疗机构也开展对口帮扶,做好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基础培训实习工作,为当地创建全国健康示范县提供可靠地医疗保障。

让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坚决打赢扶贫脱贫、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建设健康村、健康镇和健康县做出更大贡献!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