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印度时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男孩瑞沙布最佳摄影奖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4764




        瑞沙布·南迪(Rishab Nandi),詹谢普尔(Jamshedpur)的BH区DBMS英语学校九年级学生,获得了“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的14-17岁组别二等奖。本次比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IPCF)合作举办,颁奖仪式以及所选摄影作品的展览于2018年9月21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参加人员众多,包括教科文组织和BIPCF代表在内的各国大使和外交官。

        瑞沙布·南迪(Rishab Nandi)是唯一一位受邀参加的印度人,他有机会与国际评委会以及著名的国家地理摄影师和探险家雷扎·迪加提(Reza Deghati)会面和互动。

        除了全额付费的北京之旅,Rishab还获得了Cannon EOS 77d数码相机以及佳能EF 18-200mm镜头+三脚架作为奖品和获奖证书。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