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第五届和苑和平节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43244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喻智晓、刘芳奇、刘梦雅)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摩洛哥、津巴布韦、阿塞拜疆、黑山等10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近500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联合支持。会前、嘉宾在和苑博物馆共同放飞和平鸽。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应多进行国家、地区之间的文明对话,推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关注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会对沿线国家的经济、社会、民生带来促进和帮助。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与文化记忆部主管阿里·穆萨伊耶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国一直致力于在丝绸之路上促进和平发展,让丝绸之路成为一个和平的平台,以此来推动文化的多样性。

据悉,本次国际摄影比赛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6625名申请者提交的作品中,选择了57张最佳照。阿里·穆萨伊耶、李若弘代表主办方给“青少年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阿里·穆萨伊耶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本次活动支持单位颁发感谢证书。此外,“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巡展启动。

(监制/终审:郑文华;编审:王振红;策划:王东海,喻智晓;摄像:喻智晓,徐小棠;配音/后期/编辑:喻智晓)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