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开展跨地区文明对话 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8689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芳奇) 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们应多进行国家、地区之间的文明对话,推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在致辞中表示。

第五届和苑和平节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发表致辞。

    李若弘提到,和苑和平节已经举办了4届。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一同举办了“中国武术在非洲”“‘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等活动和项目。他表示,在文明的进步中,价值观不平衡等因素造成国际社会有很多不稳定因素,也极大地困扰了民众的生活。我们应多进行国家、地区之间的文明对话,推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关注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因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

    据悉,此次和苑和平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联合支持。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