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向第五届和苑和平节致贺词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9175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梦雅)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与文化记忆局局长阿里•穆萨伊耶出席并宣读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的贺词。

    奥德蕾·阿祖莱在贺词中表示,基本人权是建立一个和平社会的首要条件,每个人的人格都应当得到承认并享受平等的权利。

    她指出,社会和经济不平等导致了世界的贫穷与困苦,气候异常引发的冲突和人口的飞速增长给当今社会带来了压力。种种挑战都考验着我们是否建设一个人们能够互相理解、相互体谅、和平共处的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全世界通过教育、国际合作来弘扬文化、和平,每一个人都应当对这条道路的走向发挥积极作用,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有责任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公正的社会。

    据悉,此次和平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联合支持。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