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出席庆祝哥伦比亚共和国独立208周年女高音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2562

哥伦比亚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加西亚阁下致辞


  2018年7月24日,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博士应哥伦比亚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加西亚阁下邀请,出席了庆祝哥伦比亚共和国独立208周年女高音歌唱家胡安妮塔·拉萨卡罗独唱音乐会。


  刚刚卸任的哥伦比亚前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阁下在视频话别中表示,哥伦比亚将加大对外开放程度,向世界人民打开大门,让发展的机会遍布每个角落,使全体人民受益,让哥伦比亚更加和平、繁荣和公正。


  哥伦比亚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加西亚阁下在致辞中表示,哥伦比亚和中国38年不间断的交往和友谊深刻体现在哥中商贸、文化、学术等的密切交流和两国政府签署的六十多部条约和协定上。哥伦比亚希望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平台,在基础设施、能源和农工业领域的交流中做出更多贡献。


哥伦比亚女高音歌唱家胡安妮塔·拉萨卡罗在独唱音乐会中倾情演唱


  哥伦比亚女高音歌唱家胡安妮塔·拉萨卡罗在随后的独唱音乐会中用优美的歌声倾情演出,令在场观众真切体会到了哥伦比亚奔放浪漫的艺术和文化,以此向哥伦比亚独立献礼。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