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出席纪念中国和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邮票首发式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9881

  2018年 7月18日,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博士应马尔代夫大使费萨·穆罕默德阁下邀请,出席了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邮票首发式。



  马尔代夫大使费萨·穆罕默德阁下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和马尔代夫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介绍了两国人民之间,尤其是青年之间通过旅游、体育交流等形式日益加深的友谊和互信。大使阁下表示,马尔代夫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伙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的坚定拥护者,始终致力于加强与中国和所有尊重马尔代夫发展道路的国家的双边、商业和文化联系,寻求双赢的合作机会,对国家经济和社会进行必要的改革和变革,使马尔代夫成为南亚最强大的经济体之一。


李若弘博士与马尔代夫驻华大使及参加活动嘉宾合影


  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邮票由外交部集邮协会的方俊先生设计,体现了两国的自然风光、青年交流和体育精神。活动中,费萨·穆罕默德大使阁下与方俊先生共同为邮票揭幕。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