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教育扶贫关爱丝路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甘肃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2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6655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吴培和)6月1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北京甘肃商会、北京和苑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教育扶贫关爱丝路行公益活动在甘肃启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北京甘肃商会秘书长谢玉华与甘肃宕昌县、宕昌县教委领导一起走访6家县级和村级中小学,与校长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并搜集学校师生现存的教育资源需求,为8所中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和针对不同年龄层设计的“新一千零一夜”有声故事机。

    5月30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考察当地可开发项目,如中药材的种植与生产,官鹅沟绿色旅游和哈达铺红色旅游项目等,并与宕昌县领导举行甘肃扶贫攻坚座谈会。

    6月1日上午,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应北京甘肃企业商会邀请,参加了会宁地区马堡晓华民族学校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和甘肃商会马华会长的晓华教育基金的颁奖大会。李若弘主席在台上做了鼓舞人心的发言,亲自为孩子们发了书包,为优秀师生颁发了奖学金,并以鸿基金当场捐助有声故事机每个宿舍一套,以及100套亲自主编的儿童故事读物。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李若弘主席为孩子们发书包。

5月30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北京甘肃企受红色历史教育。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