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举办纪念吴昌硕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7234

  2017年12月2日,为纪念中国绘画艺术大师吴昌硕逝世90周年,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教育部民族文化艺术人生研究院等主办单位在中国民族艺术馆、美国海外电视台、美国海外电视网等国际机构的支持下,在北京山水艺术馆举办了《大国遗珍·大师归来》艺术展。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提到:这既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示中华文明、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活动,也是对推动一带一路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有着积极意义的活动。这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我基金会共同建立的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的主题内容相契合。展览中所展示的无论绘画还是历代瓷器精品,都是对艺术巨匠吴昌硕大师和中国传统艺术的颂扬与致敬。在当前倡导工匠精神与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展览在浓郁热烈的艺术氛围中举行,社会各界代表、专家、艺术家约两百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