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沙祖康:“一带一路”倡议将为促进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5118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1日,第四届“和苑和平节”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民心相通促和平”,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举办。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著名外交官沙祖康大使致辞表示,和平与安全、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基本人权,是联合国的三大支柱。发展是和平、人权的基础,也是解决人类面临的各种问题的“金钥匙”。他指出,“中国政府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的倡议,以及与之配套的‘亚投行’及‘丝路基金’等,是中国政府奉献给世界的最大的国际公共产品,为世界各国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它决不是一些朋友所臆想的所谓‘地缘政治的工具’。”

    沙祖康表示,“‘一带一路’是一项世纪工程,我们从未低估,也决不会低估建设这一工程的艰难性、复杂性,但我们坚信‘一带一路’必将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此次活动由北京和苑博物馆、中国网“一带一路”官网、“一带一路”专项基金、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辽宁太阳谷冰葡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10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负责人、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青少年代表参加。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