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中国NGO在哈撒克斯坦说:一带一路就是社会创新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26228

        9月5日-9月6日李若弘主席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代表团到哈撒克斯坦共和国参加"2017社会创新与全球伦理论坛"。李若弘主席分别在论坛上进行了致辞、主旨讲演和对话,有50多个国家的外交使节、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各界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并连线了180个国家。

李若弘博士在哈萨克斯坦论坛分别致辞、讲演


        李若博士在致辞中提到连接中国与中亚文化、商业的友好使者张骞,介绍了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在哈撒克斯坦的经历与创作,谈及对世界文明做出贡献的哈撒克斯坦的一些历史人物,指出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就是社会创新,其"民心相通"、"命运共同体"就是伦理的体现。这条对话之路的激活是文化基因的魅力,是给世界的礼物。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化解正在发生的安全危机,建立新型的国际秩序就有希望。如果我们沿着"和平+1"的路径,将文化多样性与智能城市结合,将人才、信息、技术、资金、能源合理配置、流动,中亚的区域优势自然会进入快车道。他还引用了哈撒克斯坦的谚语:"力量不在胳膀上,而在团结上"。

李若弘博士在“社会创新与伦理”对话会上介绍中国NGO


        李若弘博士在演讲和对话中介绍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在国际社会开展人民外交、跨文明合作和社会责任的诸多感人事例,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如何 与政府、私营部门、公民社会成员互动情况。与国际组织共同开发一些文化、教育、体育、健康、紧急救援和能力建设等系列项目。人工智能与绿色经济是时代的特征,我们要对青少年一代承担起历史责任。李若弘博士与会哈撒克斯坦经济部长、投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他们欢迎中国企业在农业、科技、能源方面发展中亚。参加论坛的各国嘉宾还参观了世博会中国馆。


参会嘉宾与年轻人合影

参会嘉宾参观世博会中国馆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