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吉布提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访问和苑
发布日期:2008-06-06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3526

左起分别是吉布提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先生、吉布提驻华大使馆代办。

  吉布提共和国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Moussa Bouh Odowa先生于六月三日访问“和苑”,在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先生亲切交谈中:表达了对四川灾区遇难者的沉痛哀悼;表示出对目前海峡两岸友好沟通的祝贺;部长先生和吉布提驻华使馆代办Mouktar Hassan Houssein与李若弘先生就吉布提国家与中国企业家之间在多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部长先生一行充分肯定了“和苑”作为各国政府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所发挥出的积极作用,对其为世界和平的宣传、建设和维护表示了谢意。

  吉布提共和国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部长Moussa Bouh Odowa先生为“和苑”题词:

  我想借这次来中国的短暂机会问候我北京最好的朋友李若弘先生,他和他的“和苑”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