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和苑连续十年举办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研究生团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16-05-18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4887

  2016517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经济学院院长Edy Wong携该院2014EMBA研究生学生团一行共30人来访和苑。该学生团主要由在阿尔伯塔大学就读深造,来自加拿大、印度、巴西、英国、墨西哥、罗马尼亚、中国等7个国家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组成。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并与每一位学生握手。

  在李主席的邀请下,学生团参观了中非友谊林、和苑和平石、博物馆等景观,并纷纷对李主席对于和平事业的贡献做出了高度赞赏。

  阿尔伯塔大学EMBA研究生团和苑教育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余年,超过约300名学生曾来到和苑进行交流。每年都有社会各界的嘉宾受邀为学生们讲学交流。在论坛上,李主席跟王院长分别致欢迎词与答谢词。李主席表示,中加两国的合作具有远大的潜力和市场,我们应抓住机遇、促进合作,互联互通,互利共赢。随后,来自中美文化交流发展基金会、北京市旅游委和在华商务使节联盟的各位嘉宾就两国社会文化、企业文化差异和如何将差异转化为机遇等问题进行了英语演讲,生动活泼的演讲形式不时引得学生们的会心一笑。各位嘉宾在演讲中纷纷指出,在国际交往中,比起试图将自己的文化带入对方国家,不如让自己尽快适应对方国家的文化,在本土化中挖掘机遇。演讲结束后,嘉宾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学生们就中国经济前景、投资模式等方面纷纷提出了疑问,而李主席则就这些问题分享了他的理念和经验,并欢迎学生们利用基金会这一平台,开展与中国的合作。部分组成了“创客”团队的学生还与李若弘主席进行了深度会谈,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随后,学生们还欣赏了中国传统艺术川剧变脸,并与艺术家合影留念。沙龙最后,王院长还向李主席赠送了当地特色的艺术品,双方互相道别。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